最新消息 NEWS

『進入細微能量身』春季靜默營&工作坊 https://forms.gle/ji9DGXc4jkCW8rA2A

關於我們 About us...

『我不知道怎麼把腳放到我的頭上, 但我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心!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by 韋達大師(心靈瑜珈作者)

瑜珈是一個了解自己的旅程, 一門讓心聞起來有香味的科學, 一個遇見喜馬拉雅山大師們的機會, 一段瑜珈身心靈的心/新旅程, 獻給同行助伴的您!!!

瑜伽不只是體位法,而是一種回歸自然的生活方式。不是宗教,而是將不傷害(AHIMSA)的哲理推己及人,對所有生命體付予愛與尊重。正因為如此,學習瑜伽是一種全方位自我的提昇。只要有心,皆可透過體位法,呼吸法,靜坐法的持續演練,達到身心靈的淨化。
喜馬拉雅瑜伽傳承的所有訓練課程,其初始的宗旨,即是透過一系列教學,協助前來學習的每個個體,逐步改變己身,進而影響身邊的家人,朋友。

喜馬拉雅瑜珈禪修的師承可以上溯到幾千年前,過去只是住在喜瑪拉雅山岩洞中修行的聖哲在師徒之間相傳。到了二十世紀中業,近代的傳人斯瓦米拉瑪帕若堤(Swami Rama Bharati, 大師在喜馬拉雅山一書的作者),以現代的教學手法宣揚喜瑪拉雅瑜伽的哲理和修行方式,讓這個傳承廣為人知。
 

目前瑞希克詩 (Rishikesh) 喜馬拉雅瑜珈禪修學院由斯瓦米韋達帕若堤(Swami Veda Bharati)為靈性導師,Swami Veda研讀並通曉所有宗教的經典,熟悉17種語言,經常應邀前往許多國家和國際重要會議巡迴演講,對世界可持續發展投注諸多關心。與Swami Veda會面,人們馬上會被吸引,他是一個將靈性融入日常生活中的實踐者與精神導師。


臉書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hymsin.taiwan
統一編號:25613651
辦公教室:105-42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53巷4弄6號(近
捷運文湖線中山中站)
聯絡手機:0933-293-087
傳真號碼:(02) 2715-5705
往來銀行:台新國際商業銀行(812)北師分行
銀行帳號:2026-01-0000316-9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