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

『進入細微能量身』春季靜默營&工作坊 https://forms.gle/ji9DGXc4jkCW8rA2A

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

『進入細微能量身』--2024春季靜默營&工作坊

2024年喜馬拉雅瑜珈傳承春季工作坊與靜默營中, 我們要邀請大家一起深入『進入細微能量身』的練習, 我們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先在細微能量身產生, 然後才投射顯化到外在的物質世界, 了解細微能量身的奧秘, 不僅是認識生命源起與自己的重要旅程, 更是理解宇宙法則的關鍵基礎, 誠摯邀請您一起和喜馬拉雅傳承的老師們, 在分享中遇見聖哲們的智慧, 在靜默裡遇見無私的愛....

時間:
  • 實體靜默營 5/22-5/26 (星期三-星期日)
  • 實體工作坊 5/18-5/19 (星期六.日)09:30am-17:30 pm
詳情及報名表單: https://forms.gle/ji9DGXc4jkCW8rA2A



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2024年印度學院 一階師資訓練 Level TTP 1 報名訊息


斯瓦米韋達說:這不是師資訓練課程(Teacher Training Program), 而是一個個人轉化的過程(Teacher Transform Program) !
喜馬拉雅瑜珈傳承的師資訓練課程, 歡迎所有希望能透過瑜伽學習, 轉化生命的朋友們, 透過一系列嚴謹的教學, 協助前來學習的每個個體, 改變生命, 進而影響身邊的家人, 朋友。
瑜珈不只是體位法, 而是一種愛的傳承和回歸自然的生活方式, 不是宗教, 而是將不傷害(AHIMSA)的哲理推己及人, 對所有生命體付予愛與尊重。正因為如此, 學習瑜珈是一種全方位自我的提升, 只要有心, 皆可透過體位法, 呼吸法, 靜坐的持續練習, 達到身心的淨化與心靈的平靜。

❤ 一個在印度學院與喜馬拉雅山大師們相遇的美好機緣
❤ 一個透過系統系瑜伽學習, 轉化身心的美好機會
❤ 一個重拾內在圓滿, 清淨, 自在的美好相遇
時間: 2024年3月6日-3月25日 (一階)

費用: 新生12萬5千元, 舊生復訓11萬元

早鳥價: 12萬, 舊生復訓10萬元5千元(2024年1月 20日前報名)

(包含印度來回機票, 住宿, 交通, 恆河小旅行, 中文翻譯人員及中文教材相關資料自學手冊及後續讀書會等費用 )
👉報名方式:(請多利用線上報名)
線上報名:

課程特色

1.喜馬拉雅瑜珈傳承五千年的古老哲學, 提供最完整且系統性的師資訓練教學。
2.本次一階師資訓練班特別為有意學習瑜珈的朋友開設, 全程有中文翻譯, 並提供中文教材及訓練後的讀書會成長學習, 是否有瑜伽經驗都誠摯歡迎。
3.由喜馬拉雅瑜珈傳承資深的老師們親自教導, 請把握難得的機會, 一起享受他們充滿愛的能量。
4.喜馬拉雅瑜珈學院位在恆河畔, 提供聖潔與淨化的能量, 是印度瑜珈學院難得的經驗。

培訓目的

1.正確、系統、有效、安全地掌握練習瑜珈體式的方法和技巧。
2.系統學習瑜珈理論和哲學,認識到瑜珈是營造健康、快樂、和諧生活的一門藝術。
3.掌握教授瑜珈和瑜珈冥想的方法和技巧。
培訓內容:
教師訓練課程研讀綱要
1.基礎研讀
2.瑜珈修行
3.哈達瑜珈與綜合練習
4.呼吸與調息
5.放鬆與靜坐
6.瑜珈解剖學與生理學
7.整體健康與生物回饋
8.瑜珈心理學
9.瑜珈哲學
10.教學方法

聯繫方式

協會手機:0933-293-087 許小姐, 可加Line ID 0933451467 詢問
E-mail:ahymsin.taiwan@gmail.com

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

2019春季靜默營&工作坊

2019 台灣喜馬拉雅瑜珈春季靜默營&工作坊
Silence retreat and Workshop with Swami Ritavan, Stomaji and Ashuji in Taiwan!!

大家期待已久的靜默營和工作坊開始報名囉!


▶️ 靜默營(Silence retreat) 2019. 5.1-5.5
工作坊 (workshop) 2019.5.11-5.12
▶️ 今年有三位老師Swami Ritavan, Stomaji 和Ashu的
夢幻組合
▶️ 特別的主題:


靜默營:Sri Vidya神明的智慧之學


工作坊: 整合內在能量-瑜珈經的實踐


歡迎大家一起和我們深入靜默, 一起在工作坊中探索
實踐瑜珈經的奧秘!
▶️詳情及報名表單請入
https://goo.gl/forms/j9UwFRvhaVGvRPDe2










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

2019 「讓我們一起讀懂瑜伽經」工作坊



瑜珈經每一條經文都意義深遠, 不管從哪裡進入都是好的開始!


發誓一定要讀懂瑜珈經的朋友們看過來!!!
走過路過此生千萬不能錯過!!
台灣喜馬拉雅瑜伽靜心協會
2019「讓我們一起讀懂瑜伽經」系列工作坊
【活動說明】


成書於西元前300多年前的《瑜伽經》是瑜伽學派的根本經典, 出自印度聖哲帕坦迦利之手,引導瑜伽士一步步完成性靈之旅。這是一部實際修行的寶典,然而極簡的經文蘊含瑜珈五千年傳承的精要, 如果沒有具格的老師教導指引, 難以深入窺見奧秘,為了讓大家能夠讀懂進而實修實證瑜伽經的奧秘, 本系列工作坊將以斯瓦米韋達在印度學院講授瑜伽經所翻譯而成的《瑜伽經白話講解-三摩地篇》《瑜伽經白話講解-行門篇》《瑜伽經白話講解-必普提篇》等三本書, 由譯者, 也是斯瓦米韋達親授弟子石宏老師為大家深入淺出地講解,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從其中受益

【報名方式】
◎請註明姓名,聯絡電話及e-mail,報名場次別,利用手機簡訊或e-mail報名。
◎請多加用線上報名表單:
https://goo.gl/forms/geOV5kPtkJITwek82


◎協會手機: 0933-293-087 許小姐(請於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間來電洽詢,若無人接聽,請傳簡訊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,謝謝)
◎E-mail:hymt_taiwan@seed.net.tw
◎協會傳真:(02) 2715-5705

【時間與地點】
本系列講座為2019年五次, 每次兩天的工作坊, 為期近一年的時間, 課程可單獨或參加, 歡迎大家踴報名!


講師介紹: 石宏

為國際喜馬拉雅瑜珈協會副總裁及資深老師, 斯瓦米韋達授權之啟引老師, 深厚的佛學及瑜珈哲學底蘊, 為華文界翻譯喜馬拉雅瑜珈傳承的重要作者, 教授經典深入淺出, 令人如沐春風

第一場: 瑜伽經的架構與奧秘
時間: 2019年一月19-20 (六.日) 09:00AM-17:00PM
地點: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B1 阿基米德廳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

第二場: 瑜伽經的修行法門
時間:2019年三月30-31(六.日) 09:00AM-17:00 PM
地點: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B1 米開朗基羅廳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


第三場: 瑜伽經的深入理解
時間: 2019年六月15-16 (六.日) 09:00AM-17:00PM
地點: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B1 達文西廳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



第四場: 瑜伽經的實證
時間: 2019年八月 24-25(六.日) 09:00AM-17:00PM
地點: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B1 達文西廳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


第五場:瑜伽經的下一步
時間: 2019年十月26-27 (六.日) 13:30 PM-20:30PM (星期六) 09:00AM-17:00PM(日)
地點: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B1 達文西廳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




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

一切成就都是靠修練而來


鋼琴方面的知識你都懂,如不肯練習也彈不出樂曲的 ~

有一次,我在講『生與死』的課,有位出家人靜靜的走進來,跟學生坐在一起。我想他大概是初學者,所以也把他視作一般的學生。在學生們用心寫筆記的時候,他只在旁微笑著,不停的微笑,我很受不了。終於,我問道:「你在聽課嗎?」
他道:「你只是在講生死的問題,我卻能操生死大權,捉隻螞蟻來,我示範給你看。」
有人捉了隻大螞蟻來。他將它切成三段,分了開來。然後,他閉上眼睛,動也不動的坐著。過了一會兒,這三段便互相靠攏,接在一起,活過來的螞蟻倉皇逃走。我心裏明白這不是催眠術之類的東西。
在這位出家人面前,我頓覺渺小。一方面在學生前面我很困窘,因為我只懂經典上的東西,既沒有親身的體驗,也沒有控制生死的能力。
我問道:「你從哪兒學來的?」
他道:「你的上師教我的。」
為這件事情,我對上師很生氣,立刻去見他。
他一見到我就說:「怎麼啦?你為什麼又讓怒氣控制了你?你依然受暴烈情緒的奴役。」
我道:「你教給別人的東西卻不傳授給我。是什麼道理呢?
他看看我,說道:「我教過你很多東西,你卻不肯練習。這不是我的過錯!」

一切成就都是靠修練而來,絕非口頭上講講就可以辦得到的

即使鋼琴方面的知識你都懂,如不肯練習,也絕對是彈不出樂曲的。光懂不練是沒用的。知識只是一些資料。只有靠練習才會有直接的體驗,光有知識也是徒然無益。

~ 斯瓦米 拉瑪《大師在喜馬拉雅山》

石宏開講: 八肢瑜伽才是王道



石宏開講: 八肢瑜伽才是王道
時間: 2018.7.14 星期六下午 2-5 Pm
說明:
八肢瑜伽出自帕坦迦利的瑜伽經,它是一套完整的修行法門,脈絡嚴謹而次第分明,居一切瑜伽修行法門之首,所以也被冠為王道瑜伽。
這一次的分享,是在為愛好瑜伽的朋友們將八肢瑜伽做一個概要的說明,並且探討幾個需要釐清的題目。
7月14 日適逢 斯瓦米 韋達 捨身涅槃的日子, 他畢生精研瑜珈經, 在此特別之日聆聽石宏大哥分享別具意義。
報名方式:不用報名,直接前來即可
時間:107/7/14(週六)下午兩點到五點
費用:每人NT$500,現場繳交即可 (協會會員及TTP學生NT$300)
地點:台灣喜馬拉雅瑜珈靜心協會
地址: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53巷4弄6號 (走外梯上二樓)
協會手機:0933-293-087 許小姐
E-mail:hymt_taiwan@seed.net.tw

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

與傳承保持連結



2018.06.22 上師祭 40天靈性練習~
與傳承保持連結

學生應該要與傳承保持聯繫, 這種聯繫不是靠書信往來, 傳真或電子郵件, 而是靠著你每天都規律地在固定的時間靜坐, 你會因此感受到一種非常細微, 無形的連結
~斯瓦米.韋達 夜行的鳥 P88